校长陈建孟教授为信息学院名师工作室授牌
2023年02月22日 16:39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1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岑岗名师工作室”迎来授牌仪式,校长陈建孟亲自向工作室负责人岑岗授牌。信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结束后,陈建孟到名师工作室实地指导,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谈。

“岑岗名师工作室”是以浙江省教学名师岑岗教授命名并成立的。名师工作室以大学生科技创新应用能力培养活动为研究对象,以名师为效应,围绕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实现青年指导教师培养、项目实践教学活动研究与探索、大学生科技创新应用能力培养三大目标。

“岑岗名师工作室”自2022年筹备以来,组织动员学生进行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申报、大学生科技竞赛团体项目辅导、学术论文撰写指导、知识产权获取等实践成果数十项。针对我校国际化、应用型特色,名师工作室在2022年8月18日至21日举行的“第17届国际计算机科学与教育会议”(ICCSE 2022)上,组织了“Session 12: Research on Project Practice Teaching and Project Application Development”专题分论坛会议。在校20余位师生线上线下参与,10余位师生在会议上宣读自己的学术论文,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