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下午茶暨教学沙龙(五)--培养鲲鹏原生人才
2022年11月14日 09:13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20221110日,信息学院顺利召开“信息·下午茶”暨教学沙龙第五期,本期讲座邀请了华为高级工程师楼佳明和许红敏,与学院教师为培养鲲鹏原生人才,打造产学研融合新模式进行交流研讨。 

   楼佳明,华为高级工程师,负责华为计算产品线鲲鹏技术领域与高校的产教合作,支持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等高校生态拓展。许红敏,华为高级工程师,负责昇腾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产教融合生态合作。

   本次教学沙龙以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交流研讨为主题,介绍了华为计算产品生态与开发者人才生态,指出鲲鹏&昇腾产教融合是通过“智能基座”的方式构建教学实践,聚焦信息领域打造基于根技术的国家一流精品课程,最后嘉宾们与现场老师于育人基地的合作和产品的生态以及与教学的融合进行深度研讨交流。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