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三为”服务 推进产教融合
2021年10月14日 14:14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让金融变简单”为使命的金融科技公司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已连续13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2020年排名第38位。

恒生公司由教育部2013年审定作为我校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双方长期以来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和支持。据统计,我校自2013年至今,已有近百名毕业生入职恒生。

20211013日,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数智恒生中心开展调研。受到公司党委书记周峰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程技术、人力资源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围绕人工智能、数据库等科研领域课题攻关合作,力争在学生实习、社会实践和青年教师研修等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并进一步探讨恒生业务专家赴校进行相关课程教学及指导的可行性。

信息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搭建学院与校友企业良性互动的发展平台,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专业和产业的适应性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为恒生党委书记周峰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施建腾)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