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姜雯来院调研
2021年10月09日 14:13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10月9日,宣传部部长姜雯来院走访调研,宣传部副部长宋珂、学生处副处长邵晨昱陪同。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副书记施建腾参加了会议。

   张蕾汇报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支部书记调整等近期党建方面的工作安排,介绍了学院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三为” 专题实践中的工作。

姜雯对信息学院在党建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配齐基层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中层干部兼职宣传委员,思想文化工作联络员、网络评论员、新闻宣传员要各司其职,发挥宣传工作凝聚人心的作用。二要党史学习教育要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学院书记、支部书记对于为什么学、怎么学党史,要给予指导。三要注重学院文化建设。要根据学校的文化规划,统筹安排学院公共空间的文化建设。四要注意把握新媒体的宣传方向。学院要有专人负责各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内容,避免宣传出现偏差。(院办李珊珊)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