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东福来院走访慰问
2021年09月14日 15:30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上午,校长赵东福来我院走访慰问,校教务处处长沙力争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蕾汇报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建设、学院和“虹软”等头部企业合作等学院重点工作。听取汇报后,赵东福对学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下一步学院发展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建立共同的奋斗目标,做特、做专、做精产业研究院。  

赵东福对开学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要居安思危,制定实验室安全、教学工作防台防汛应急预案,迅速贯彻执行学校抗台措施。二要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居住地、途经地两个方面排查师生行动轨迹,查清底数,掌握抗疫主动权。

赵东福还检查了学院搬迁进展情况,并慰问了部分教职工。

 


窗体底端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