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信息志协组织开展梦想小镇2020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
2020年11月30日 10:3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素质教育在大学中的展开,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文化在塑造美好心灵、凝聚人心,促进社会团结、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作用,11月29日,浙江科技学院学院信息学院志愿者协会应梦想小镇马拉松组委会邀请,组织了一支由120名志愿者组成的队伍参加余杭区政府主办的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浙科学子展示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正能量。

清晨4:30,志愿者们已整装待发,按时有序搭乘大巴赶去服务现场。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在赛前查看运动赛道信息、帮助运动员赛后拉伸等工作。志愿者们守时守纪、团结协作,以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组委会和运动员们的高度赞扬。

经历了半天的服务,梦想马拉松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凝心聚力为共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