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
2020年04月28日 09:10 发布人:院办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举行2020年度援疆教师欢送会。副校长单胜道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援疆教师参加欢送会。

会上,单胜道介绍了本次援疆工作基本情况及援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他表示,援疆教师担负着对口支援的光荣任务,要维护浙江的形象,要维护浙江科技学院的形象,希望援疆教师要发挥专业优势,圆满地完成本次援疆工作任务,同时要注意个人在外的人身安全。

我院党政负责人表示,将本着政治关心、工作支持,生活照顾的原则,全力为援疆教师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援疆教师鲍宗亮老师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重托,坚决服从学校和受援单位的领导和管理,努力上好每一堂课,站好每一班岗,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浙江添彩,为援疆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会已召开,援疆教师已在对口援助投入工作。https://www.sohu.com/a/391642136_387120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