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东福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2020年03月30日 12:26 发布人:施建腾 阅读次数:    




326日,校长赵东福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调研指导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重点工作开展为主题。科研处、学科处、教务处负责人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雷景生围绕学校下达的2020年度目标考核要求、“十四五”谋划设想、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傅晓炜围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后,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2019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我院在新的一年要对标对杆上新的台阶。校领导强调,今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加快学校高水平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坚持“两手硬、两战赢”;要克服疫情对目标考核指标冲击的困难,找准方位、扬长补短,不断加强以高水平为主要内涵的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人才队伍等建设;进一步加强现有教师队伍建设,依托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百度人工智能行业学院,逐步形成“三院一体”的产教融合新机制,推动一流应用型信息类学科的建设。科研处、学科处、教务处负责人会上也对我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