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我校获得一等奖
2018年11月05日 00:00 发布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    
        11月4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23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71支本科组成功进入决赛圈。最终,由王海江老师指导的软件工程专业17级学生凌锦涛、丁兆杰和胡人杰参赛组在本次竞赛中凭借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一等奖,排名全省第六的优异成绩。

图1 参赛过程
 
图2 获奖合影
 
        该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省高校网络与信息安全教学、科研和应用水平。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努力克服困难,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佳绩。学院也以网安竞赛为平台,探索校企合作,加强对网络安全的人才培养,努力打造浙江科技学院的网络安全“白帽子”黑客团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服务学校与社会大众。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