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共筑大学梦”——致青春
2014年05月27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7:30,伴随着晨光与微风,信息学院2010级本科四百八十余名毕业生齐聚银杏广场参加毕业合照。校长叶高翔、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老师和毕业生亲切合照留念。集体合影过程中,校长叶高翔,信息学院院长林江、书记杨春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就业情况,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祝福和殷切期望。

        随着摄影师按下相机快门,一张张洋溢着喜悦和憧憬的毕业合影定格而成。毕业生们纷纷将学士帽扔向空中,作为最后一个定格POSE。合照之后,又有同学三五成群地在西密湖、图书馆、圆形广场等能充满大学回忆的地方取景。身着庄重的学士服,毕业生们此刻才不得不承认自己即将毕业,除了对未来的憧憬与热情,此刻更多的是不舍与伤感。“同学们大多在外实习或者忙于毕业论文和答辩,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聚的这么齐了,马上就要各奔东西,恐怕也很难再聚了。”有一个毕业生这样说道。

        “青春是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场伤痛,来不及了。”用电影《致青春》里的这句经典台词,来形容校园里这一批拍摄毕业合照的2014届毕业生,再适合不过。在这个黄金年龄,从学校满载知识走向社会,应该是青春的开始,而不是结束。因为,只要有梦,青春就在。愿全体信息学院2014届毕业生E路顺风,在新的征程上,带上母校祝福,牢记师长嘱托,追逐梦想,迎接挑战,为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