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共筑大学梦”——【蓝色论坛第40期】选择专业,把握未来
2014年05月12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蓝色论坛“大类招生下的专业选择”在A1-206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翁剑枫教授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她演讲的主题是“大类招生下的专业选择”。首先她说了一句富有哲理的话:在恰当的时间做恰当的事!她给我们介绍了大类招生的现实背景。她主要介绍了大类招生的相关概念,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大类招生趋势下,我们该如何选择专业,其中包括了对信息学院各专业的详细介绍、各专业主修的基础及专业课程,并为我们讲解了该如何取舍这些专业,还为我们展示了历年各专业的具体详细的就业情况。最后她给大家讲了大类招生的发展趋势,对我院大类招生的肯定。在翁教授演讲之后,大家气氛活跃,都紧紧抓住这次机会,与翁教授进行问题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虽然本期蓝色论坛历时不长,却让我们受益匪浅,相信大家都能从慷慨激昂的演讲中学到很多书本上都不曾学过的知识。梦想创造财富,只要你敢想!本次蓝色论坛的举行,不但增进了相关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而且让学生更多地了解大类招生方面的知识,开拓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坚信:依托信息科技,铸就蓝色辉煌!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