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需要不断“折腾”
2014年03月14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让我们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更好地了解信息互联网,为即将到来的实习打好一定的信息概念基础,我院邀请了1999届校友姚欣峰学长来我校做一次关于微营势力移动互联网的深入讲解。
微营势力移动互联网事业发展机构是由一批策略服务公司共同组成的面向移动互联网互动营销及电子商务实战支持的事业机构,由从事通讯技术开发应用、互联网技术开发、电子商务、品牌营销、公关传播等多家公司协议构成,团队成员均具有十年以上相关行业资深从业经验、业绩颇丰。
  3月11日中午12点30分,C1-518会议室坐满了人,还有许多站着来本次见面会,其中不只有大三的学生,还有许多大二大一的同学,他们都是奔着该公司来的,都对微营势力移动互联网非常感兴趣。首先,姚学长为我们介绍了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历史和方向以及什么是微聚合,微聚合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小实体企业商务电子解决之道。主要是基于互联网的一系列应用软件的开发,比如“易聊”,这是一款比“微信”应用更早的软件,可见该公司的技术实力。随后与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折腾理念,展示了自己对事业不满足现状的野心。最后,龙骞科技人力资源总监为我们介绍了龙骞科技有限公司“诚信共享,以人为本”的公司理念,“精准求实,创造价值,创业创新,不断超越”的核心思想以及“完美舒适,广阔”的就职环境等,并邀我院学生多多向龙骞科技有限公司报名实习,提升自己的技术,早日适应工作环境,为以后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时间过的很快,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见面会之后,我们的同学都迫不及待地向龙骞科技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龙骞科技的各位资深工程师们也都一一为他们作出了解答。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