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高翔校长一行新春走访我院
2014年02月17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2月17日,新学期伊始,叶高翔校长走访我院,与学院党政班子亲切会谈,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学校办公室与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会谈中,林江院长向叶校长一行简单介绍了学院寒假工作及新学期师生到校情况,重点汇报了2014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接着,杨春亭书记围绕着党政工作要点如何落实做了补充说明。本年度是学校“实干进位、追求卓越”的综合改革年,也是“十二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实现突破的攻坚之年,学院各项工作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为导向,以加强内部治理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着力营造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和谐共处的文化氛围,以提升学院整体管理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形成良性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健康稳步发展。

       叶高翔校长认真倾听,充分肯定学院年度工作的整体思路,希望学院能快速适应学校专业结构、资源整合等改革步骤,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有力推动学校实干进位、实现“大学梦”的进程。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