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IT行业认知与职业规划——13级校友与新生共话成长
2017年05月17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大一新生对未来的就业、择业与人生规划总有迷茫,无法明确自己的目标。为帮助他们更好地解决有关疑惑,给他们做实际的参考,加深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就业等的认知,信息学院学生会邀请13级学长学姐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共话成长。

    活动主讲嘉宾为:考入上海市国家税务局的王冕、台州市国家税务局的王娌朦;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的郭世明、被同济大学研究生录取的王川;毕业就进入网易工作的邵月娥、进入中国农业银行工作的王家乐;被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录取的林子娴、被日本筑波大学录取的何昱颖。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为大一学生介绍了一些考研考公就业的前期准备、材料要求、经验教训和心得体会,虽然大一新生距离考研就业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是学长学姐们也尽力给大家指明方向,并解答了一些同学对考研就业方面的疑问。同时,学长学姐们鼓励大家自信地选择自己热爱的职业,在学习和生活上保持积极健康的态度。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分享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将更踏实努力的学习,虚心向他们请教学习经验。希望有朝一日他们能叩开成功的大门,为自己的人生添上辉煌的一笔。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