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迎校庆三十周年活动小记
2010年10月14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2010年10月7日,浙江科技学院迎来了三十周年校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利用专业所学为校庆活动的举办添砖加瓦。
    在银杏广场上,有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从暑假开始拍摄和开发的近1000张笑脸照片组成的“笑脸墙”,而“笑脸墙”的中间正好用此次校庆的吉祥物巧妙的拼成“30”这个数字,意寓着校庆三十周年;同时照片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恰如其分得表现了“欢乐科院 笑漫和山”的主题。当天不少来宾在“笑脸墙”前留影纪念,也留下了他们在科院的笑脸。“笑脸墙”旁边设有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校庆特别展”,展示的“笑漫和山”和“欲速不达”两个学生作品吸引了路过的校友和师生、外国留学生和外教,大家对这些作品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校庆当天,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还主要负责现场校友笑脸采拍,并在图书馆东109室,设有专门的照片制作打印点,并及时交于校友,作为校庆的一份小礼物。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同时为校庆一些现场活动的拍摄与转播、校庆网上文字直播间提供直接的技术支持。为配合校网及校庆当天展播活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精心挑选与制作了优秀学生DV、“梦想科院、笑漫和山”活动片头、学生原创作品展播等4个作品,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专业风采。
30周年校庆,抚今忆昔,感慨万千,数媒专业的师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用专业技术为校庆注入了活力。让我们祝愿浙江科技学院越办越好!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