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忆苦思甜,共话当年青葱岁月 意气奋发,笑谈如今峥嵘人生——我院88届校友回校交流
2010年05月04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201052日下午,我院88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近20人在学校茶楼进行一次聚会,学校领导鲁凤、学校校友联络组组长王曦和信息学院领导叶绿、蒋邢飞一起参加了座谈。

大家在座谈中回想起当年求学的艰苦岁月,都感慨今天学校的发展令人惊叹,尽管老校区已不复存在,当年给自己上课的很多任课教师或已调离,或已退休,但大家对学校的感情依然存在,一直在默默关注学校的发展。尽管毕业已经22年,但校友们表示一定会尽力为母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看到母校日益欣欣向荣,也是他们心中一份永远的骄傲。

  座谈会上大家还选举出学院校友分会的理事、干事等若干人。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