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陈建孟巡视旁听信息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年09月05日 16:33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信息学院在C1-A411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孟列席巡听。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回答了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为全党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供了原汁原味的教科书。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最后,陈建孟校长作点评发言。他对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

                                                                         (院党办 王婷婷)

 

上一篇:信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没有了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