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宅家亦是抗争,我们都是不屈的战士丨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20日 15:5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举国上下都积极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中时,党员更应该率先垂范,虽然我们不能支援一线,但耐住寂寞,控制疫情传播,我们都是不屈的防疫战士。2020年2月20日15:00计算机学生第一党支部就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开展了一次以“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活动由张金英老师主持,支部30名党员全部参与。

本次党日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张老师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防疫的要求,同时强调每位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每位党员、预备党员都针对这次疫情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分享生活中的感动。其中,刘梦婷、杨晨浩、李馨、姜慧颖等同学都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社区、村里的防疫工作,为居民量体温、做劝导、发口罩等,充分发挥了党员先进性。计算机171班的林怡华同学表示:“虽然我不能到前线作战支援白衣天使,但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关注疫情动态的同时,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措施,让更多的人理解、支持和配合防疫工作”。尽管大家的发言各不相同,但大家抗击疫情的决心是一样的,每位同学都表示会时刻关注新闻,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计算机162 刘梦婷

“我郑重宣誓:疫情期间响应国家号召,遵守防疫时期各项规章制度。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再一次强调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黑暗总会过去,黎明必将到来,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