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赛题宣讲会
2023年03月06日 12:11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该赛事是服务外包领域唯一的创新、创业国家级赛事,被我校列为A类竞赛项目。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单位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为本次大赛提供了两道赛题:“智能家居场景说话人识别” “基于机器学习实现涉诈网站自动分类识别”

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好地报名参赛,信息学院定于20233月8日下午3点在C1-A108举行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赛题宣讲会,邀请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资深专家解读赛题,分享前沿技术。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会议议程

 

嘉宾介绍

刘童桐,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高级工程师,主持过中国移动多个全国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当前负责中国移动九天人工智能平台产学研合作工作。

罗琼,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AI产品技术专家,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应用探索,当前负责电话反欺诈、网络反欺诈、数字警务等核心产品研发工作。

胡泽远,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AI研发工程师,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毕业于密歇根大学,当前负责反欺诈相关算法研发工作。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