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第十二届蓝桥杯软件大赛报名通知(电子类)
2020年12月31日 14:52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工业与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赛项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费用由蓝桥杯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统一收取。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个人赛


2.电子类(大学组)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2)单片机设计与开发
(3)物联网设计与开发
(4)EDA设计与开发


二、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研究生、本科生可报名。
大赛官网:dasai.lanqiao.cn


三、时间安排
校内选拔赛:2021年3月初(时间另行通知)
初赛:2021年4月(以省为单位举办)
总决赛:2021年5月
若受疫情影响,大赛时间有所调整,大赛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四、校内报名方式
申请加入qq群: 872128870或
填写 个人赛报名表发邮件至:
1580820412@qq.com
联系老师:叶老师,电话:15397156886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2021年1月27日前

(如采用报名表发邮件方式报名,请在发邮件后加入“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群”,群号:872128870,入群申请时请注明:班级和姓名。以后所有的通知都在群里通知。)

附件:
1.
蓝桥杯报名通知(电子类).docx
 
2.
蓝桥杯附件.rar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