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程志刚             性别:            职务/职称:副教授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工学博士
    
程志刚,陈德钊,模式分类的一种集成方法及其应用,《浙江大学学报》(工学版), 2002.06 (EI收录) 程志刚,陈德钊,连续蚁群优化算法的研究,《浙江大学学报》(工学版),2005.08。(EI收录) 程志刚,陈德钊,EP-ACO算法的构建并用于化工过程操作优化,《化工学报》,2005,12(EI收录) 程志刚,陈德钊,基于信息素正态分布的连续蚁群优化系统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06.3(EI刊源)

专业特长和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智能信息处理,智能优化算法的研究,包括模式识别、机器学习等领域。同时深入关注软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软件工程及移动互联网等应用领域。

研究成果

程志刚,陈德钊,模式分类的一种集成方法及其应用,《浙江大学学报》(工学版), 2002.06  (EI收录)
程志刚,陈德钊,连续蚁群优化算法的研究,《浙江大学学报》(工学版),2005.08。(EI收录)
程志刚,陈德钊,EP-ACO算法的构建并用于化工过程操作优化,《化工学报》,2005,12(EI收录)
程志刚,陈德钊,基于信息素正态分布的连续蚁群优化系统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06.3(EI刊源)

下一篇:岑跃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