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许彩娥             性别:            职务/职称:讲师            学历/学位:博士
    

许彩娥,女,1982年9月生,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图像处理,图像生成,机器学习,GAN,大数据等。在研项目有基于机器视觉的缺陷检测、肝癌检测、医学图像处理、人脸生成、大数据分析及数据挖掘等。同时也从事计算机应该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主要包括:教育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及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智慧高校,智慧园区,智慧工厂。

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重点研发计划、省公益等3项。在基于机器视觉半导体缺陷检测、工业互联网、教育信息化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主讲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Python、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在国内外主流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已受理专利4项。

上一篇:黄杰

下一篇:周广平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