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停、补课安排的通知
2022年12月19日 09:10 发布人:教务办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为便于各教学部门及早合理安排节假日补课等有关工作,现将2023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停、补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20221231日至202312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二、清明节:45日放假,共1天。

三、劳动节:429日至53日放假调休,共5天。423(星期日) 补上52日(星期二)的课,56(星期六)补上53日(星期三)的课。

四、端午节:622日至24日放假调休,共3天。625日(星期日)补上623日(星期五)的课。

五、中秋节、国庆节929日至10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7日(星期六)补上105日(星期四)的课108日(星期日)补上106日(星期五)的课。

 放假公休期间停上或因统一补课冲突顺延后不足的课时,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商量另行补足,并在二级学院(部、中心)备案。

为稳定教学秩序,放假前、后一天的课程一律不得调、停课。请各部门及时通知师生,安排好有关教学工作,并加强师生回家、旅游等外出活动的安全教育。

以上安排如有调整,教务处将另行通知。


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