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补充通知
2021年03月05日 10:10 发布人:教务办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转学校通知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补充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办好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浙江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经研究,在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增设“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在职或正式聘用教师个人(团队),团队总人数不超过4人。

二、比赛安排

大赛根据参赛课程所在学科分为文科组、理工科组,不含思想政治理论课。我校每组可推荐1门课程授课教师(团队)参赛,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已结题的教师可优先推荐。

三、比赛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择优推选1门课程,于3月7日前将选手信息表(附件1)、课程教学大纲、微课设计书(附件2)及一个8-12分钟的微课视频等材料交至学院教务办,电子材料发至20153790@qq.com

教发中心将组织评审,每组各推荐1位教师参加省赛,拟推省赛的将统一组织拍摄微课教学视频。

联系电话:85070305 

附件:

1.“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选手信息表

2.“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课程微课设计书

3.“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评分标准

4.关于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补充通知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3月4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