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转教务处通知)
2020年11月23日 09:51 发布人:教务办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2020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各专业的培养计划和特点,新生入学时在专业大类内不分专业和专业方向,在完成大类基础课程学习后,根据自身的专业发展目标、兴趣特长和相关专业成绩等,第一学期末参加本专业大类的分流,第二学期正式进入本专业大类中的某个专业(或专业方向)学习,此次分流涉及信息学院和艺术学院。

现将2020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部署如下:

120201116日前,学院网页公布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细则,并将各专业名额分配报教务处备案。教务处根据二级学院的计划创建班级;

220201210-2021118日,学院完成分流解读、学生分流组织、分流结果公示等工作;

32020228之前,学院将分流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4202031日,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学生分流后的学籍操作。

为尽量减小对后续排课、选课等教学管理环节的影响,请各相关学院务必按照教务处的时间安排完成本次分流工作。

  教务处

2020114

附件:
1.
信息学院2020级大类专业选择实施办法.docx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