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27日 14:49 发布人:教务办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了推进我校的课程建设项目工作,不断提高课堂及课程教学质量,决定对已完成研究工作的本学期开课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组织一次结题验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本学期开课的2018年度校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2019年校通识教育选修类课程建设项目和之前未验收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均可申请本次验收。已过建设期但有特殊原因需延期的项目,经申请,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同意,可再延期1年结题。长期不开展研究工作,不申请结题的项目将被终止。

二、结题验收依据

   依据课程建设项目立项通知时的结题要求、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定标准及评分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随堂跟踪评价表以及中期教学反馈咨询结果。

三、结题验收程序

   各学院(部、中心)自行组织对本部门已完成研究工作的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

1.申请验收的项目主持人将结题申请书、研究成果等相关教学文档交所在部门。研究成果包括:在线开放课程网站、总结报告、改革方案(含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计划、实施方案等)、学生学习情况调查报告、学生学习效果的评价以及相关教学研究论文等其他成果。

2.各学院(部、中心)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验收,可采用督导听课、学生座谈、材料审核等形式,要注重课程建设项目的视频拍摄、在线建设等情况,严格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对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予以公示。

3.教务处将组织专家通过随堂听课、查阅材料、中期教学反馈咨询等形式对二级学院(部、中心)上报的验收材料进行复核,其中期教学反馈活动(MSF)主要用于提升课程建设质量。

四、结题验收结果公布

1.各位老师应在11月6日前把结题相关材料交到学院来,学院将按照要求对项目进行验收

2.教务处对结题验收结果予以正式确认后,发文公布。

 

 

附件:1. 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汇总表

     2.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申请书

     3.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定标准及评分表

     4.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随堂跟踪评价表

     5.浙江科技学院中期教学反馈预约表

                                       教务处

2020年1020

 

 

 

 

附件:
1.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汇总表.doc
 
2.
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申请书.doc
 
3.
附件3.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定标准及评分表.doc
 
4.
附件4.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随堂跟踪评价表.xls
 
5.
附件5.浙江科技学院中期教学反馈预约表.docx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