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干部到杭州市西湖区科学技术局挂职的通知
2023年03月23日 10:16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西湖区与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为落实西湖区人民政府与我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关于商请选派干部来我局工作的函》,拟从我校选派2名干部到西湖区科学技术局挂职锻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

2.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具有较强文字功底和统筹协调能力较强。

3.熟悉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

二、挂职时间、内容

挂职工作时间2023.3-2024.3,主要工作内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科技项目申报、科技合作等相关事务。

三、推荐程序

经个人申报,填写《浙江科技学院挂职干部审批表》,经所在单位同意,相关职能部门审批,将相关材料于2023年3月24日下班前将纸质表格及电子报人事处。

联系人:祝霞,联系电话:85070152,Email:hrszb@zust.edu.cn

人事处  

2023年3月22日


附件资料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