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25日 10:13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教辅及直属单位: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浙实发[2022]3号)(见附件1)精神与要求,结合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部(以下简称:学院)应认真研读与全面把握通知精神,并围绕通知规定的“立项范围”(特别是 “招标项目”类研究项目要求2~3所高校联合,由牵头单位申报),结合实验室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特点组织申报,原则上每个学院可推荐申报“招标项目”类与“常规项目”类各一项;同时,按要求填写《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常规项目优先支持从事一线工作的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申报,原则上不受理教学、科研系列正高职称人员的项目申报。

二、请申报项目负责人将经所在学院讨论同意并签字盖章的纸质稿及电子稿各一份在4月12日(星期二)前报送资产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排序、公示,择优推荐3项项目至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拟推荐项目负责人需在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网站(http://lab.zjgjxh.cn) “课题管理系统”在线填写申报书,学校审核通过后统一报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

联系人:杨志俊,行政楼111室,电话:85070890;邮箱zcc@zust.edu.cn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2.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3月24日

附件资料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