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发展战略和规划专家的通知
2021年12月24日 13:45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二级学院(部)

根据省改委相关文件要求,推荐省发展战略和规划专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推荐专家须熟悉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长期从事发展战略和规划、区域经济、宏观经济、产业经济、国微空间、科技创新、对外开放、投融资研究、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文化发展、社会治理、人口和能源领域等的专家和学者。

二、专家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无违纪违法记录,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规划、课题、政策等咨询意见;

(二)专业知识水平高,具备本领域本行业丰富的学术指导、政策研究、专业咨询、评估论证等工作经验,在同行业专家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荐人选原则上要求具有相关专业正高以上技术职称和在本专业或本行业10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浙江省特级专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参加发展规划、重点政策等的咨询、评审、验收等工作。

请各学院积极推荐符合条件专家,以学院为单位,于12月27日下午16:00前人事处将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及相关证明材料交人事处,电子稿发邮箱:zhangfeng@zust.edu.cn。

联系人:张锋,85070158

人事处  

2021年12月24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