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人工智能特色班招生通知
2019年09月09日 00:00 发布人:教务办 阅读次数:    
 
  • 特色班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利用人工智能相关理论、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在计算机视觉、推荐系统、数据挖掘等方面进行一定的创新应用实践,高素质的人工智能应用人才。
  • 培养规格要求
培养内容包括了:python程序设计语言、人工智能基本模型与方法、人工智能方法应用与实践。
  • 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全校2017、2018、2019级各专业在校学生,有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
  • 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
开课学期 课程性质 课程类别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长1 选修 特色人才培养 020201TS 人工智能开发基础 3
长2 选修 特色人才培养 020202TS 人工智能高级应用 3
短1 选修 特色人才培养 020203TS 人工智能综合课程设计 3
 
 
 
 
 
  • 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以“姓名+专业+学号”实名加QQ群“人工智能创新特色班”(QQ号156431242)。
附件:1、
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特色班管理办法
2、
特色班计划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