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电信物联网毕业设计缓答辩安排
2017年06月13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本学期将在2017年6月15日进行毕业设计汇报答辩。请2013级电信物联网工程专业缓答辩同学准时参加。

  时间:2017年6月15日下午13:30开始。

    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相似检测工作,需由学生在答辨前将自己学位论文检测报告的简明版(须有学生签字)交指导教师,并放入(装订)过程管理材料,作为毕业答辨的依据。学位论文的检测总相似比不超过15%的,才可以进行毕业答辨。

答辩要求:

1、利用PPT汇报毕业设计的分析和设计思路,演示软件或硬件系统功能,约15分钟;

2、答辩组提问,约15分钟。

3、学生需提交过程管理材料(1本)和毕业论文(1本),要求自行装订,标准:黑白、胶装、A4。

4、学生答辩前将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外文翻译原文,外文翻译译文,毕业论文,请以学号+文件名形式命名,发指导老师,导师同意之后才可以胶装答辩。

毕业设计答辩地点与汇报小组教师安排:

地点:C2-603

学生:电信131:周钰冰,施思,郑书鹏

      电信132:刘文勇,舒枫,王安

      物联网131:盛发发,许思迪,邵茂成

      物联网132:颜伟杰,胡顺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