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建孟来院走访指导工作
2022年09月05日 16:27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校长陈建孟来我院走访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沙力争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就人才培养、党建联盟、学科竞赛等方面对学院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实际谈到了学院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以及目标思路及建设举措等。

陈建孟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信息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陈建孟指出,信息学院目前机遇重大,前景广阔,同时责任也十分重大,要党政一心、形成合力,深化人才培养,凸显应用研究型特色。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把人才培养放在核心首要位置。进一步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教师沉下心来,做有价值、有意义的研究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二要加强“十四五”战略谋划,制定并落实“一年一大事”计划。每年要突破一个指标或引进一位高端国际级人才或成功申报一个大项目或建立一个大平台,争创高水平发展学院。三要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内涵发展。(院办 李珊珊)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