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2022年05月30日 14:07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校内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东福,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含副高)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特邀监察员、组织员等出席会议。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赵东福书记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学院党政班子建设的重要助力,全院师生要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心共向推进学院发展。赵书记对信息学院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解决;三是推进巡察工作走深走实,及时准确地向全院师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后仍是信息学科发展的黄金期,信息学院一定要抓住机会,稳中求进,实现更好的发展。

陈宏对本次校内巡察工作内容、程序和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他强调,信息学院要明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好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与巡察组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圆满顺利完成巡察工作。

张蕾代表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巡察工作做了承诺和表态:一、高度重视,主动接受监督;二、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工作;三、直面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四、把握机遇,奋力推动发展。

会上,巡察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工作。

动员会后,校第二巡察组召开校内巡察专题工作汇报会,张蕾代表学院党委作2018年以来工作汇报,巡察组组长朱建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