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传承精神】 信息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15:43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近日,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塘栖古镇开展以“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教职工通过参观何思敬纪念馆,深刻认识了这位曾被毛主席赞为“有正义感、有勇气、有学问”的革命先烈,是“全国第一流的法律学家”,是中国哲学家,法学家,马克思主义著作翻译家,红色法学奠基人,国共重庆谈判中共代表团唯一的法律顾问,参与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是新中国法律创始人之一。他的一生值得今天的我们缅怀,他的事迹值得今天的我们学习。

教师们表示:通过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要加强个人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不懈奋斗。

据悉,信息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上级有关要求,根据当前形势变化发展需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学习积极性,采取多种政治理论学习方式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调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性。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