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做件事|信息学院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2021年05月14日 10:12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于2021年5月13日晚在闻理园A2-126举办了“职”点迷津就业经验分享会。帮助2022届毕业生拓宽求职思路、做好就业准备。

本次讲座成功邀请了三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前来分享他们的经验与心得,他们分别是软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丁兆杰、凌锦涛学长,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蔡莉学姐。三位学长学姐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干货满满的经验,为迷茫中的大家指点迷津。

第一位分享的是入职浙江飞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阿里)的丁兆杰学长,他主要对标前端工程师方向,以简历准备、面试技巧、前端学习三方面入手为大家分享指导。第二位是入职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凌锦涛学长,他不局限于后端研发的范围,而是为大家提供了十分通用的面试技巧。第三位是考上杭州主城区行政编制的蔡莉学姐对于公务员考试的经验分享。并提出了提升政治素养、丰富知识积累的建议。最后蔡莉表示,深受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金句的鼓舞,立志在将来工作岗位中奉献自己,服务于国家和人民。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就自己的困惑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也在现场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随后,谢超凡老师对在场同学做动员讲话,鼓舞大家多锻炼多面试多学习,认清自我,以科学的规划、合理的蓄力、良好的心态面对前方的挑战。并期待大家未来能够勤学苦练,学业有成,实现理想人生!信息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鼓励更多师生党员为青年学子办实事,服务更多学生。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