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5日 10:57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11月4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院党委书记傅晓炜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会议指出,学院各党支部、系部(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在学习贯彻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