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16日 15:28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上午9点,中共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图西报告厅召开。信息学院135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国泉主持,校纪委副书记陈宏出席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际,学院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现任党委书记傅晓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忠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信息学院在推进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的进程中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现任党委副书记姜国泉同志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监、计票人的设置原则、主要职责和产生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新一届“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本次大会选举结果将提交学校党委审核、批复。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