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导航云分享|信息学院成功举办“‘职’为你来”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0年05月25日 16:32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2020年就业工作,进一步帮助在校学生更好的确立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为学生就业提供有利的指导和帮助,并结合大三年级学生的实际需求,我院于5月23日下午14点30分举办了线上就业经验分享会。信息学院18级辅导员谢超凡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1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成功邀请到四位高质量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学长来为同学们分享就业经验,他们分别是来自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周志文,来自网易互娱公司的江铮,来自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朱登杰,以及来自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方旭琦。

周志文学长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大家如何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朱登杰学长以及腾讯的方旭琦学长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传授了面试方面的心得和经验,江铮学长则分享了如何进行简历制作、凸显自己的优势。

四位学长都讲述完并且进行了问答环节后,本次讲座顺利的结束。

在疫情背景下,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很大,毕业找工作往往会遇到不少的困难,但是我们应化压力为动力,在就业的过程中不断的实现自我突破,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我们祝2020届毕业生前途似锦,一帆风顺,也祝下届的毕业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