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19年12月13日 15:34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12月10日下午,我院雷景生院长、傅晓炜书记一行前往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于浙江杭州,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也是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国家级实践教育中心。
在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林佳佳、王晶晶和校友的带领介绍下,我们先是了解了恒生的发展历程,随后参观了恒生电子的明星产品,近距离直观地感受了智慧金融的魅力。接着我院师生代表与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峰会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周峰书记向我们详细地介绍了恒生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恒生的企业文化,恒生服务员工的态度和机制,丰富的俱乐部文化活动和业余生活让人印象深刻。最后双方就开展应届毕业生实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友好探讨和协商。双方表示在人才培养方面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