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Wu教授莅临科技学院信息学院作报告
2019年05月13日 00:00 发布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0日下午14:30,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教授Kui Wu莅临我院,于C2-504室为全院师生作题为“Network Performance Tomography: A Revisit of an Old Problem”的学术报告。我院师生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全场座无虚席。
       Kui Wu教授向我们介绍了Network performance tomography的原理。他指出,Network performance tomography是通过端到端的的测量来推测网络内部的链路信息。Wu教授首先介绍了现有的测量技术,对其进行性能评估并指出现有方法的缺陷,随后提出了两个全新的方法,该方法可以显著减少推导最紧界限所需的测量路径总数。最后,Wu教授分析了Network performance tomography的开放性研究问题和潜在的应用前景。
        本次学术活动精彩纷呈,Wu教授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网络知识,开阔了在场同学的视野,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