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2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9月12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专题动员和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晓炜主持。
    傅晓炜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傅晓炜强调,全院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院建设发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聚焦主题主线,高标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要创新工作举措,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傅晓炜表示,信息学院党委及行政班子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思考研究,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精准施策,认真答好学院改革发展这一答卷,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