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330余名2019级本科新生
2019年08月25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8月24日, 33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新生来校报到,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做好2019级本科生的迎新工作,学院提早部署精心筹备,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精美的学院文化用品。报到当天,学院党政领导、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2019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一早赶至安吉校区,热情做好2019级本科新生的接待和走访工作。
       当天中午,为了让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专业及人才培养情况,加强家校配合,学院组织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2019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傅晓炜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相关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家长的提问,副院长马伟锋就学院人才培养及大学学习等与家长作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中肯建议。家长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家校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孩子的教育培养工作。
       家长座谈会后,学院党政领导还深入寝室实地走访看望了2019级本科新生。各班主任也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走访看望了2019级本科新生并就班级相关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