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团队“挑战杯”省决赛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31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5月26日,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决赛落幕。本次赛事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来自省内43所高校的268件学术科技作品参加决赛比拼。
      信息学院有两项作品进入挑战杯省赛决赛。其中,孔颖老师指导的计算机162班陆凯杭团队的作品《基于终态神经网络的冗余机械臂轨迹规划研究》获得一等奖,宋蔚老师指导的数媒162班刘子竹团队的作品“留学中国”背景下来华留学生创业就业现状调查研究——以杭州市高校为例》获得二等奖。
      此次挑战杯信息学院一共11个项目申报,进入校级决赛6项,决赛晋级3项,另有一项得到企业认可,并与意向企业初步开展合作。信息学院指导老师和学工团队与学生深度联系,指导学生、关怀学生、鼓励学生,为学生参赛提供了各方面的 支持。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