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2018年12月20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信息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C1-647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傅晓炜作选举动员,选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国泉主持。
大会先后通过了《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办法》,选举工作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介绍学院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全体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信息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团代表11名,其中教工10名、学生1名。
自学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以来,信息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在政治上保证正确站位,明确工作要求,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去完成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积极做好学校“两委”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凝聚师生智慧,汇聚发展力量。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