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信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平台同步转播。我院师生认真观看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40年的历史跨越,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后,师生们纷纷交流讨论,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感,表示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本领,为祖国下一个40年的腾飞巨变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