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信息学院荣获2018年度浙江科技学院第五届优秀二级学院学生会评比第一名
2018年11月23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浙江科技学院第五届优秀二级学院学生会评选活动
        2018年11月23日晚17:30,浙江科技学院第五届优秀二级学院学生会评选活动在西图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评比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蔡晓雨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在本次评比中,信息学院在所有的参评学院中第二个上台展示。此次展示,由我院学生会应佳峰副主席来汇报我们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成果。

 
信息学院展示
 
        我们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秉承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蓝色文化为前提,团结和引导全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帮助同学完善知识结构,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此次展示,我院学生会主要从“内基、外拓、成长、精品”这四个方面详述。
经过前期多次的彩排和模拟走位训练,展示的过程中,我院学生会成员在展示过程中的工作井然有序,本次汇报充分体现了信息学院特色。展示最后,信息学院向其他学院表达了我们的念想——信息学子共助科院大学梦!这一口号将在之后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共助我们的大学梦。在之后的答辩环节中,我们抽取到的题目是:学院学生会在本学院的文化建设上有哪些可取之处?在这里,不得不讲到我们学院的“蓝色IT文化季”,我们通过创意蓝、公益蓝、环保蓝、科技蓝、活力蓝等一系列“蓝色文化”活动,形成了我们信息学院专属蓝色文化品牌。

 

        接下来在校团委副书记蔡晓雨老师的总结发言中提到:有一种精神叫做“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同时,蔡老师也在努力吸收井冈山精神——“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希望与所有的学生会成员共勉。另外,我们努力打造优秀学院学生会,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其中,打动人不是光环而是情怀。蔡老师还提及到信息学院学生会在这次评比中有很大的进步和努力。希望我们所有学院的学生干部都可以全力以赴,成为你最希望的人!

        在此次评比中,信息学院的材料评选分数为:86.2分,现场展示和答辩得分为86.54分,最终总分为86.37分,荣获2018年度浙江科技学院第五届优秀二级学院学生会评比第一名!通过此次的评比活动,我们也看到了其他二级学院的闪光点,努力吸收他们的优点,明悟自身的缺点,查漏补缺。让我们一起期待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未来可以更好。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