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18年学院共获2项国家级项目和2项省部级项目
2018年10月26日 00:00 发布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18〕84号);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公示的通知”和“关于2019年度浙江省公益技术研究拟资助项目公示的通知”。我院共有2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1个项目获省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和1个项目获省公益技术研究项目立项资助。
        2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分别是:孔颖博士的“基于有限值终态网络的冗余移动机械臂容错型重复运动规则研究”、张宇来博士的“基于函数复合的建模方向辨识方法研究”;1个省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是:何成博士的“基于微型全固态离子选择性电极的神经递质传感器研究”和1个省公益技术研究项目是:宋蔚老师的“基于Mask R-CNN与条件随机场的中国画图像语义分类研究”。
        近年来,我院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充分做好引导和组织申报工作,积极发动广大青年博士教师踊跃申报。为提高申报质量,学院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培训、讲座、沙龙等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初评审。获得2项国家级项目和2项省部级项目的资助,展示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有力提升了我院基础科学研究的水平,并将进一步带动和激励广大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