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红色起航团队荣获校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十佳团队
2018年10月07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9月27日18:00,在西图报告厅举行了2018大学生“双百双进”集中性活动暨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一共有17支团队参加这次评比。红色起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信息学院参加本次评比。

 

 


      信息学院红色起航实践团队作为第十一支队伍上台展示。为了进一步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红色起航团队以“重走抗战路,为颂革命红”为主题,来到了被誉为“浙东红村”的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我们参观了浙东抗日旧址群、正蒙学堂、革命烈士纪念碑、四明山革命事迹陈列馆等红色旧址;采访老党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调研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模式和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同时,团队利用所学知识为余姚市中小学实践基地拍摄了一支宣传片。团队活动也得到了团省委、当代大学生网、大学生之家、中国大学生网、浙江省学联、和山青年等微博,网站,公众号的关注和报道。

 

 


       在所有的团队展示完毕后,主持人宣布评比结果,恭喜信息学院红色起航社会实践团队以总成绩第六的成绩获评浙江科技学院2018大学生“双百双进”集中性活动暨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