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共筑大学梦”——2013年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风采2013年专辑
2014年05月09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计算机093班郑敏丽

郑敏丽,女,2009年6月入党,现任计算机第二党支部书记,曾历任计算机机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在学院党员联合会中,积极组织学雷锋进社区为养老院打扫卫生活动,党员先锋岗活动,党员走访寝室活动,以及党员考核统计工作。
在学校的党员之家中,踊跃组织党员服务日活动,组织党员的宣誓活动,新老党员交流互动。
在支部内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参观动物园,举行支部乒乓球友谊赛、棋类竞技等。
 
 
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排名不分先后):
 

   吕骁泓,男,电科091班,2011年11月入党。
自入学以来,虽未担任班干部,但是凭借着工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配合班委干部进行工作,总是出色完成工作。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用一颗热忱的心来帮助他人,从而获得了大家的赞许和认可。同时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在2009-2010年度获得学业进步奖, 2010-2011年度获得三等奖学金,2011-2012年度获得二等奖学金,连并获得“三好学生”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校高数竞赛优胜奖。
 
 
黄益聪,男,电信102班,2011年11月入党,现任电信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班级团支书。
学习上:大一、大二期间,认真努力,综合成绩排名均在专业前列,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等荣誉。另外,还积极参加了各类学科竞赛,如 “挑战杯”等。
工作上:担任团支书认真做好班级同学的推优入党工作;作为组织委员,积极组织支部同学参加了十八大学习交流会和党员下寝室进行防诈骗宣传活动。
生活上:为人热心,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另外,还参加了学院的合唱团并代表学校参加了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得了二等奖的好名次。
 

黄云飞,男,通信091班,2010年11月入党,现任通信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该同志长期担任班级班长,被两次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综合测评三次名列班级第一,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学金,并被三次评为校三好学生、浙江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在竞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大学期间,曾跟随社科部老师到红色圣地延安考察。热爱公益事业,曾参加学校组织的云南宁蒗爱心支教,和支教队友们一起在云南偏远山区支教近一个月。现已通过大学生村官选拔。

 
刘江琳,女,计算机092班,2011年4月入党,现任计算机第三党支部书记。
该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她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多次奖学金,并且获得过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2年参加了浙江省首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大赛,获得团体二等奖。作为班干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作为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支部活动,做好支部工作。
目前她已经在杭州的一家公司工作,未来她会继续在工作岗位上体现一名党员的职责。
 
 
 
 

沈泽洋,男,计算机091班,2011年5月入党,现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
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考取软件设计师证书。担任过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社团部长等职务。大学四年获得过: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院优秀学习委员、校三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目前该同志已和某银行签订就业协议,同时也顺利进入了公务员考试的面试环节,未来的他会继续在工作岗位上体现一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
 
 

王嘉,男,计算机103班,2010年6月入党 。
该同志综合测评排名位于专业前列并获奖学金,参与新苗项目立项,曾获“全国大学生电子信息实践创新作品评选”二等奖、校内推选参加浙江省“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
先后担任班长、党员联合会宣传组组长、校记者团副团长等职务,工作表现优秀获得老师一致好评。期间分别策划参与了学生党员进社区、全校垃圾清理、西溪公益服务、偏远地区爱心支教、宁蒗献爱心、校记者节等活动,反响良好。
在校期间各个年度先后多次获得“优秀部长”“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党员联合会优秀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
 
 
王明航,男,电科092班,2011年11月入党。
2009——2010担任班级副班长、院学生会干事、记者团干事,在不耽误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2010——2011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心情工作站人事部部长,组织部门的活动和参加各种工作;2011——至今担任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得到大家的认可。
2010年    获得院级专业杯篮球比赛第二,校级心理情景剧第五
2011年    获校级“优秀班干部”“先进个人”
2012年    获得浙江省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
2012年    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2012年    夏季参加浙江省“TI”电子设计大赛成功参赛奖
2012年    获得校级奖学金“一等奖”
座右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王明航,男,电科092班,2011年11月入党。
2009——2010担任班级副班长、院学生会干事、记者团干事,在不耽误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2010——2011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心情工作站人事部部长,组织部门的活动和参加各种工作;2011——至今担任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得到大家的认可。
2010年    获得院级专业杯篮球比赛第二,校级心理情景剧第五
2011年    获校级“优秀班干部”“先进个人”
2012年    获得浙江省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
2012年    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2012年    夏季参加浙江省“TI”电子设计大赛成功参赛奖
2012年    获得校级奖学金“一等奖”
座右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闻佳媚,女,教技091班,2010年11月入党。
大学四年,她学业和综合测评连续三年专业第一,获得过国家奖学金,也获得过“优秀学习委员”称号和校庆通报表扬。她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评为“优秀团员”。在学习上,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领头负责了一个春萌项目,协助参加了一个新苗项目,同时也通过了计算机二,三级,英语四,六级,还考取了英语口语B级证书。她还积极参加课外兴趣比赛,拿到了英语竞赛校三等奖、艺术作品展校二等奖、大合唱比赛省二等奖等多项成绩。    
   吴喆赟,男,中澳091班,2011年5月入党。 
   他连续四年担任班长,三年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带领班级两次获得校优良学风班。学业上获得过特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课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社会实践活动:2009暑假组织千岛湖调研团队获校级优秀社会实践团队;2010年暑假参加和山云语赴云南宁蒗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浙江科技学院2012年年度人物;2011暑假参加英国游学,获得对外交流奖。大三时还参加大合唱团队,代表学校获得浙江省艺术展演第二名。现已成功在一家知名企业就业。
 
 

许小军,男,软件101班,2011年10月入党。
思想上通过加深对党的各项政策、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上厉行节约,注重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性格积极乐观开朗。学习方面毫不懈怠,面对困难不气馁,积极参与各项竞赛,获得2012年“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浙江赛区C/C++程序设计本科组三等奖、浙江省2012年首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本科组三等奖、2012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一等奖、浙江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2浙江科技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2012年浙江科技学院三好学生等奖项,拿到了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和软件设计师证书,现在正在备战“挑战杯”和“新苗计划”。
今后,他会继续用知识与技能来武装自己,使自己更具竞争力,为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奠定扎实的基础。
 
 

   章柳燕,女, 电子信息工程103班,2011年11月入党,现担任电信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班级团支书。
工作上:除了上述职务,还担任助理班主任。获“优秀团干部”称号,团支部曾获“最佳凝聚力奖”。大二担任院志协会长,获“优秀社团干部”、“二星级志愿者”称号。
实践上:大二组队参加“寻访红色印迹”活动。大三展开“云南风俗”调研,都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立项并成功结题春萌计划,并拟立项新苗计划。
学业上:综合测评大一排名第三;大二排名第一,均获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
考证: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证书等。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