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喜迎党代会,共筑大学梦”——央视新闻关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我院学子成长为优秀大学生军官代表
2014年06月10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67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浙江省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我校校友赵科砜作为大学生军官先进典型出现在新闻报道中(图一),我校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得到关注,信息学院大一女生应红静同学在新闻中接受采访(图二)。

  赵科砜为我校2005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军9年,3次立功,被浙江武警总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成才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干部,是浙江省优秀大学生军官的代表。
  近年来,我校以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为基础,积极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每年近30名大学生走进军营,2次获得杭州市征兵先进单位。


 

    

  又讯 65日下午,浙江省国教办、浙江省军区 “圆梦在军营”驻浙优秀军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省国防教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丁来周、西湖区常委人武部政委过平、小和山高教园区多所高校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央视新闻链接:http://tv.cntv.cn/vodplay/b758b194835843efa7fa3a10e724a5a5/860010-1102010100


                            人武部

打印此页